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邓州市面向高校公开引进高中教师体检考察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3 信息来源:邓州人社局 点击:


2021年邓州市面向高校公开引进高中教师经过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五批次校园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员

   见附件1

、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

2021918日早上6:30,请携带身份证到邓州市人民医院南区(新华路与卫生路交叉口向北50米)体检中心门口集合。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标准

  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

  3、注意事项

体检前三天请清淡饮食,勿饮酒,勿熬夜。体检前日晚上八点后请勿进食和饮水,以免影响次日体检结果。女同志请勿穿连衣裙、连衣裤,以免体检过程带来不便。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矫正视力者请备好眼镜。体检当日请您空腹于早上6:30在体检中心前台凭身份证领取体检指引单。    

体检费每人200元,现场交于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费用自理,需要发票者请与医院体检中心联系

三、有关要求

进入体检考核人员请于9月30日前将就业报到证、档案提交到邓州市人才交流中心,逾期不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咨询电话:0377-62287808    

          附表:高校引进高中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x


邓州市公开招聘引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13


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377-62287667

E-mail:dzs12333@163.com   豫ICP备16025094号-1   技术支持:创想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