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全市劳动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7-13 信息来源:邓州人社局 点击:


 

全市劳动者朋友们:

您们好!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提升市县乡村四级就业服务体系效能的战略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我市尤其是基层村(社区)就业创业公共服务能力,为全体劳动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需要您配合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南阳智慧就业平台登录注册填报个人就创业(失业)相关信息并及时更新。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劳动者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我们在村(社区)设立了就业服务站。为了加快数字化服务,我们开发了南阳智慧就业平台微信小程序,劳动者可扫描村(社区)提供的二维码或微信小程序搜索“南阳智慧就业平台”经过实名制注册后进入南阳智慧就业平台,通过南阳智慧就业平台手机端劳动者可以浏览岗位信息、培训开班、就业政策,向招聘企业投递简历,提交就创诉求,完善个人就创业(失业)信息。市场主体可通过链接https://com.nyjycy.cn/进入南阳智慧就业平台,通过南阳智慧就业平台市场主体可以发布岗位信息、查阅求职简历、熟知惠企政策。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7日

 

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377-62287667

E-mail:dzs12333@163.com   豫ICP备16025094号-1   技术支持:创想网络